程禕亓

梧桐半死清霜后,头白鸳鸯失伴飞

《槍殺月亮》


  我知道他是我抓不住的風,但我要他。

  冰冷銀殼子彈上膛擊碎寧靜夜空,街角晚風吹散暮靄昏鴉寂寥鳴叫,隨然而靈脫色調暈染繁星滿天,密林深處蛛網古堡藏不可告人秘密情報,灑落隱晦愛意填滿山河繾綣,將一地蔓延時空裂縫穿梭迴蕩。

  

  我槍殺了一輪月亮。

  

  唉唉唉,濫言故事誰講得明白,把什麼虛偽當真,苦情歌離散的結局最浪漫,一筆帶過溫柔也被撕爛。

  據為己有清暉是屬於月亮的河山,奔赴下一個盛世條件要求太高,對這份曖昧的唯一定義是“交媾”,纏綿橫在情愛鴻溝之間無可跨越,露骨言語不堪入耳一字一頓落在心底。

  

  馬嘉祺以一種特殊的形象平鋪在我眼前,後背凸起的蝴蝶骨昭示著他像一只斷翼的蝴蝶一樣屈服。他瘦得仿佛一陣風,一陣抓不住的風,只有在這近乎偏執的玩弄與佔有慾中才能具備真實的形態。

  咬著他冰冷粉色耳垂吐出整晚最後一句話。

  “馬嘉祺,你是我槍殺的月亮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我知道他是我抓不住的风,但我要他。

  冰冷银壳子弹上膛击碎宁静夜空,街角晚风吹散暮霭昏鸦寂寥鸣叫,随然而灵脱色调晕染繁星满天,密林深处蛛网古堡藏不可告人秘密情报,洒落隐晦爱意填满山河缱绻,将一地蔓延时空裂缝穿梭回荡。

  

  我枪杀了一轮月亮。

  

  唉唉唉,滥言故事谁讲得明白,把什么虚伪当真,苦情歌离散的结局最浪漫,一笔带过温柔也被撕烂。

  据为己有清晖是属于月亮的河山,奔赴下一个盛世条件要求太高,对这份暧昧的唯一定义是“交媾”,缠绵横在情爱鸿沟之间无可跨越,露骨言语不堪入耳一字一顿落在心底。

  

  马嘉祺以一种特殊的形象平铺在我眼前,后背凸起的蝴蝶骨昭示著他像一只断翼的蝴蝶一样屈服。他瘦得仿佛一阵风,一阵抓不住的风,只有在这近乎偏执的玩弄与占有欲中才能具备真实的形态。

  咬着他冰冷粉色耳垂吐出整晚最后一句话。

  “马嘉祺,你是我枪杀的月亮。”

评论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